素带当风

究极洁癖人,公钟给爷贴贴——

师兄和老大的爱情故事

我费力地攀上校医院外墙的护栏,内心把芬狗狠狠唾骂了第二百五十遍。

没良心!见利忘义!

要不是他还欠我一万美金,我……

唉!

我长叹了一口气,左脚发力向上一蹬,终于爬到了3楼的窗台。

我受新闻部部长的苦苦哀求,前来发掘大新闻的内情。

这里面躺着的,是我的师兄。

师兄受伤进医院并不是什么新闻,作为一个任务狂魔,他进医院比去食堂还勤,新闻是守夜人论坛的一把手副校长偷偷透露给芬格尔的,我到现在都还清楚地记得他那一脸吃到屎的表情。

“非非啊,身为狮心会会长的好师弟,全校公认的优秀的S级,由你去问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问什么?”

“问问你师兄,他是不是真的有了啊?孩子的爸爸是谁啊?”

“……”

我猜我当时的表情一定也像吃了屎。

师兄不愧是师兄,不仅为屠龙事业敢于献身,在解决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上也勇作先锋,可歌可泣。

这么想着,我敲了敲窗。

“师兄。”我低声唤道,既怕被巡值的护士发现,又希望师兄能听到来给我开窗。

比师兄的人更先到的是一柄锋利的水果刀,闪着森森的白光贴着我的脸飞过,直直没进了无边的夜色里,我的寒毛都被削掉了一层,彻底程度堪比温婷脱毛膏。

我的妈……

我还能活着回去吗?

“路明非?”窗帘突然被拉开,师兄看到是我,明显愣了一下。

“把窗户打开,好吗?”我有气无力地说,经过刚才那一吓,我的腿有点软,几乎撑不住窗台。

师兄似乎有些歉疚,忙打开窗把我拉了进去,关切地问:“没伤到你吧?”

见鬼了,我怎么感觉师兄浑身都散发着blingbling的母性光辉?

我忙道:“没有没有,我命大着呢,师兄你站着累不累?要不要先回床上躺着?”

“……”他盯着我,黄金瞳在夜里发出金属般的冷光。

我一缩脖子,眼神不由自主地飘向他被宽大的病服遮盖的腹部。

他的眼神和我的一起下移,最终也停留在了自己的腹部。

“……”

“……”

一阵尴尬的沉默。

我咳嗽两声,准备先起个兴,然后再顺其自然地进入正题:“师兄,你……”

“不是恺撒的。”

“和恺撒没关系。”

“我不知道恺撒在哪儿你不用问我。”

我:“……”

我:“我还什么都没问呢。”

师兄:“……”

师兄僵直着站在原地,笔直的标枪一般,表情坚毅目光坚定,仿佛我一摇头他就能立刻拔出刀来。

为了命,我信!

“路明非,”师兄又突然开口,“不要宣扬出去。”

我敢说不么?而且就算我不说,芬格尔还能不说么?

“也不要让芬格尔传出去。”他补充道。

“……”我尽力。

他似乎松了口气,又道:“你还要问什么?”

我还能问什么?我难不成还要问这里的wifi密码是多少啊?!

我还是尽快翻墙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说不定还能回去吃个夜宵。

夜宵,嘿嘿,夜宵。

我的肚子特不给面子地咕噜噜叫起来,师兄看了我一眼,抬起下巴向我示意一边柜子上的苹果,皮儿都削好了,新鲜热乎着呢。

我不疑有他,不吃白不吃,拿起苹果就啃。啃到一半时突然听见外面响起轻微的脚步声,吓的半口苹果卡喉咙里差点没噎死。

师兄低呼一声“不好,护士查房了。”拽着我就往窗帘里塞。我一看这不成啊窗帘才多大根本藏不下我更何况那儿还有个床呢果然师兄被自己怀了的劲爆消息打击地都降智了,于是我趁他一筹莫展之时三下五除二溜到床边七手八脚就往床底爬,师兄似乎想拦住我,但我身手如此敏捷他一时半会儿怎么可能拦得住……咦?我踢到的是什么东西?

一只大手紧紧抓住了我的脚。

卧槽床底有鬼啊啊啊啊啊!!!

我手忙脚乱地踢蹬着想要爬出来,但师兄可能也急了,一脚又把我踹了回去,白色的床单一垂一遮,我是死是活就只能听天由命。

抓住我的脚的鬼手一个发力,把我彻底拽了进去,另一只手狠狠摁住我的后脑勺,我的脸被埋进了一个硬地像石头一样的胸口,妈的,在死之前还要埋个胸,难不成我碰上的是个艳鬼?

等等!这个成了精的胸肌!这顺滑如同用了几吨飘柔的头发!!

我拼命把眼珠子往上翻,果然看到了一个在黑暗中宛如一千瓦灯泡一样发光的头。

老、老、老、老大?!!

“唔唔唔……”我挣扎着想摆脱他的桎梏,却被他死死按在胸口不能动。

“嘘——”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低低道“别出声,如果不想被发现的话。”

不是发现不发现的问题,老大你再不把胸挪开我那份免费把遗体运送回国的保险就要生效了!!

我路明非好惨一男的,躲过了师兄的小李飞刀,干过了龙王死侍,进过了尼伯龙根,见识过顶牛逼的言灵,辉煌过也失落过,最终却命丧自己老大能卧推两百斤杠铃的胸肌上,下地府都没脸面对老路家的列祖列宗。

在一阵窒息的眩晕中,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女护士和师兄交流了几句,然后又归于一片沉寂,不一会儿,师兄就撩起了床单,让我们出来。

老大把奄奄一息的我拖了出来。

“你们还有事么?”师兄开始下逐客令,“我要休息了。”

“好,那你好好休息,我先带路明非走了。”老大理了理自己一身笔挺的西装,又恢复了一个骚包的意大利贵公子的形象,半分不见方才和我一起钻床底的熊样。

他拎小鸡一样拎起了我的衣领,一脚蹬上窗台助力,大鹏展翅一样飞跳出去,动作之大差点把我从衣服里甩出去。

“多谢老大,那我先回去了?”我脚底抹油,准备开溜。

“慢着,”老大慢悠悠地叫住了我,“路明非,我有话问你。”

完了。

我垂死挣扎:“可我再不回去,宿舍就要关门了,老大你忍心看小弟我露宿街头吗?”

“没事儿,”老大一脸坦然,“你可以来诺顿馆留宿一晚。”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明天置顶的热帖那糟心的标题了——“震惊!恺路夜访校医部,后竟一夜共宿真爱何去何从?”

我迫于淫威,屈服了。

我讨厌强权政治霸权主义。

“坐。”老大热情地招呼我,笑容和善。

我感觉像进了警察局的审讯室。

“你半夜去找楚子航做什么?”

“我这不是担心师兄的伤情嘛,”我和他打太极,“毕竟平时师兄还是挺照顾我的……老大你怎么也在?”

老大的表情明显窘了一下,然后他正色道:“我身为他的宿敌,自然该关心一下他的安危,他可不能被除我之外的人打败。”

呵呵,我差点信了你的邪咧。

他又皱起眉来,似乎有些苦恼:“他有事瞒着我。”

这不废话吗?你又不是他妈,连他妈他也瞒啊。

“他明明看上去毫无大碍,连亚健康都没有,为什么不能出院?”

“也可能是内伤。”师兄也够厉害,连怀了孩子都打算瞒着老大,他是打算做个单亲爸爸?

老大沉吟片刻,可能是觉得我说的有道理,也没再追问,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还是放我回去了。

当我有气无力地爬回宿舍时,芬狗正在吃夜宵。见到面色如柴的我,他一抹油嘴一脚把桌上的蜂蜜兔和烤火鸡骨头扫到一边,无比殷勤狗腿地奉上一根磨牙棒:“非非啊,我的好师弟,吃点东西补充补充体力?这个是我特意给你留的,还是你最爱的奶香味儿的!怎么样?打听到什么没有?”

“是有了,老大的,师兄不让我们说出去。”我瘫在床上,开始啃磨牙棒,把它想象成芬狗的骨头嚼地嘎嘣响。

“哈!我就知道!”芬格尔一脸兴奋,“除了恺撒谁敢压他啊?”

“卧槽你早知道还让我去问!”我瞪他。

他一把抹掉被我喷的满脸的饼干渣,理所当然地道:“我这不是猜测嘛,你帮我去证实一下就好,不然我不就成了造谣传谣?”

我气的吐血:“你一个狗仔还怕造谣传谣?”

“不不不,”他正儿八经地竖起食指左右摇啊摇,“你怎么能这样凭空污人清白?我可是正经的新闻工作者。”

我简直要呕死了。

第二天我是被铃声吵醒的,一接通,老大急吼吼的声音就炸了起来:“路明非!楚子航到底怎么了?!”

“?!”我火速爬起来打开论坛,置顶的帖子标题简单直接————“狮心会会长‘病情’,有图有真相!”已经红得像红艳艳的山丹丹花了。

图片是两张B超比照图,可以清晰地看出两张图的不同,师兄的那一张明显多了个小东西。

芬狗是要害死我!!!

“嗷——”另一边的芬格尔突然怪叫起来“非非!!副校长盗了我的号!!!”

“……”我唯有沉默掩面。

“路明非!路明非!”老大追问道:“楚子航的肚子里是什么?”

是你们犯下的年轻的错误。

该来的总会来的,我深吸一口气,决定和盘托出,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师兄那边死也是死了,不如死地痛快些。

“其实那是……”

“是肿瘤吗?该死!他一个超A级混血种怎么会得肿瘤!”

“……”老大你造吗?刚才那句话让师兄听到他会连你和我们一块儿削了。

“啊对!是肿瘤!老大你不用担心,拿掉就好,我帮你问问师兄什么时候的手术。”我赶紧挂了电话,又给师兄打过去负荆请罪。

“喂?师兄,我是路明非……”

“路明非,这是怎么回事?”师兄的声音冷的像钢针,扎耳朵。

妈的,那群医生怎么能让他一个孕……孕……孕夫玩手机!

“师兄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我和芬格尔!”我下意识举起了双手以示清白,但想到自己还拿着手机,又赶紧把手放下,“是副校长的黑锅!我和芬格尔是清白的啊!就算芬格尔不清白,我也一定是清白的啊!”

“恺撒知道吗?”师兄问道,语气有些烦躁。

“他看到了,但还不知道。”我斟酌着用词,“他以为是其它原因 。”

“他是不是以为我得了肿瘤?”师兄问。

果然睡过的就是不一样,你俩跟这儿给我演‘’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呢啊。

“他是傻子吗?”师兄喟叹似的小声道。

“不过傻点也挺好。”师兄又道“路明非,他还不知道,我不会怪你,帮我瞒一瞒他,我先挂了。”

我感动地一把鼻涕一把泪,中国好师兄啊!感天动地兄弟情啊!

“嗷嗷嗷嗷嗷——”芬格尔抱着手机又鬼叫起来。

“怎么了?”劫后余生,我心情大好,问道。

芬格尔苦着脸把手机拿给我看。

“狄克推多:是肿瘤吗?

新闻部部长回复狄克推多:天啊,恺撒同学你是眼睛不行还是脑子不行?这明明是怀孕啊!”

“我完了。”芬格尔总结道。

“是我们完了。”我纠正他。

我们两个将死之人把头凑到一起边刷论坛边留遗言。

“非非啊,师兄对不起你,如果不是我没看好自己的号,你也不会受牵连。”

“不,这是是我的错,我当初就不该那么轻易下保证。”

“也是。”那个狗人说,“反正也快死了,那一万美元就算你给我赔罪了。”

“滚!食屎吧你!”

“啧,塑料兄弟情!非非我们好歹也是情人节一起看《断背山》的革命友情。”

“怎么感觉怪怪的,”我不经意间瞥了一眼手机,大惊失色,“芬格尔!芬格尔!副校长又拿你的号作死了!”

“啊,这是我弄的。”

“……”

我盯着那个投票活动,半天说不出话来。

“楚子航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A.路明非

B.兰斯洛特

C.恺撒.加图索

D.苏茜

E.他自体繁殖”

“我靠第五个牛逼了,他妈的居然还有不少人选?!”我简直要跳起来,“还有为什么我的名字也在上面!还是第一个!”

“师兄弟年下嘛,很流行的。”芬狗忙得不亦乐乎,“我总要在死前大赚一笔,把你的钱还上。”

信你才有鬼。

我翻了个白眼,看到自己的票数增长还没兰斯洛特快,安然地把快要爆炸的小心脏放回左胸膛,翻了个身去睡回笼觉。

我这次是被芬格尔摇醒的。

“怎么了?”我感觉芬格尔笑的不怀好意,不由得抱紧了自己的被子。

“楚师弟找你。”

师兄找我?

“哦哦哦,我这就去!”我手忙脚乱地爬起来,刚从枕头下面掏出了袜子准备套上就听见一个平板板冷淡淡的声音响起来:“不用,是我来找你。”

“师兄?!你怎么出来了?”

师兄一身洁净的病号服施施然地站在我和芬格尔的狗窝中,像是废墟上开了朵洁白的栀子花。

“我跳窗逃出来的。”他的语气轻松的仿佛在说我早餐吃了一碟包子和一碗清粥。

我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看了看我,又道:“我没事,路明非,我来向你道歉。”

“噗咳咳咳咳咳”芬格尔被自己的口水呛得咳嗽不止,又似乎在拼命忍笑,肩头抖的像被电击了一样鬼畜。

“?”在我睡着的时候又发生了什么?师兄玩火把我的手办都烧了?

“看论坛。”芬格尔提醒我。

“村雨:一万美元,押路明非。

回复:冥昭:!!!

            落雨烟桥:我的心碎了……

             Gin:假的吧?会长被盗号了?

             千旧.劫钰尘:不不不,我一定是还            

             没睡醒!

             村雨:是路明非。

             ……‘’

我:“……”

总有刁民想害朕。

祸不单行,老大的电话也打来了。

“喂?”我硬着头皮接了电话。

“路明非,”老大的声音居然出奇地平静“什么时候的事?”

就刚刚。

“我没……”

“我早该想到的,呵,”他自嘲地一笑,“从你一入校他就分外关注你,他还邀请你加入狮心会,他还赌你能过3e考试,他还让我帮你订座,他还为了你跟我吵架,他还让你吃了我辛辛苦苦给他削的苹果!”

妈的智障,我心想。

“啊,你告诉我,你们是不是在中学时候就好上了?原来我竟是输给了时间,啊,如果我比你先一步认识他,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啊,我千算万算,千防万防……”

我:“……”师兄怎么会和他看对眼了?

“………恺撒,”师兄终于忍不了了,开口道,“闭嘴。”

“……”老大沉默良久,道,“楚子航,你在哪儿?”

师兄抬头看了看我,答道:“我在路明非宿舍的床上。”

电话里响起了清晰的抽气声,我又默默地捂住了脸,芬格尔笑地直捶床。

“去校医院,我们当面把话说清楚。”师兄说完就挂了电话,拉起我就往外走。

“我我我我我去不合适吧?!”我叫道。

“有我在,他伤不了你。”

我谢谢你啊。

我们到的时候,老大已经在里面等着了,看到我,他突然感慨道:“路明非,你比我想的要勇敢,老实说,我还真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能受得了楚子航的无趣和暴力。”

“……”

话不能这么说,老大你可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扑倒师兄。

“路明非,你先出去。”师兄道。

求之不得!我拔腿就跑,还贴心地为他们关上了门。

有墙角不听非人哉,我掏出了手机录音。

里面的对话简直精彩极了。

“楚子航,究竟……”

“不,不是,和你无关。”

“楚子航,真的是路明非的?”

“……”

“你不要委屈了自己。”

卧槽跟了我怎么委屈师兄了?!

“我没有。”

“什么时候?”

“雨女无瓜。”

“哈,那为什么要瞒着我?”

“我没……”

“既然已经和路明非在一起了又为什么愿意和我发生关系?”

“……”师兄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你骗我,对不对?路明非只是个幌子,你为什么不承认?”

“……”

“你该不会又要说你是自体繁殖吧?楚子航,我太了解你了,你在顾虑什么?”

“……”

在哑口无言许久之后,师兄终于缓缓开口:“其实……”

终于要承认了?

“其实我和兰斯洛特在一起很久了。”

我:“……”

老大:“……”

老大:“你又骗我。”

师兄:“我没有。”

老大:“楚子航你承认孩子是我的有这么难?”

师兄:“我要实事求是。”

老大:“是不是因为诺诺?”

师兄:“……”

师兄:“不,不是。”

老大:“就是因为诺诺,对不对?”

师兄:“不对,恺撒,你别瞎想。”

老大:“噗,楚子航你真是太可爱了,瞎想的是你,我和诺诺没什么,婚约是假的。”

Amazing!!Unbelievable!!

我大喜,这样的话,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老大:“你别瞪我,我说的是真的,诺诺早就和苏茜在一起了。”

我:“……”算了我还是和我的左手在一起吧。

师兄叹了口气:“恺撒,和我在一起没什么好处。”

“你一个社会主义者怎么比我这个资本主义者还资本主义?你和我在一起,我就是得了天大的好处。”

“可你的家族……”

“都什么年代了,他们还想玩包办婚姻?!楚子航,你不要找借口,你一个狂徒怎么会担心这些?告诉我,你到底在怕什么?”

“……恺撒,我活不长的,我迟早会被杀了赚眼泪。”

“谁说的?!我帮你削他!”

“江南。”

老大:“……”

老大:“别理他,他就是个写书的,懂个屁的恺楚。”

师兄:“……”

“楚子航,生老病死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死亡又如何?你们中国有杨贵妃和唐明皇的先例,楚子航,我愿意为你‘上穷碧落下黄泉’。”

字句缱绻温柔,深情万种,听的我骨头都酥了。

老大真不愧是传说中的西西里情帝,难怪连师兄这样的复活岛石像都能被他泡到。

里面半天没了动静,我好奇地探头去看,差点把自己的钛合金狗眼闪瞎。

他、他、他、他们两个居然亲上了!!

师兄这是拉我来见证他绝美的爱情的吗?

我偷偷拍了张照,深藏功与名。

论坛又炸了。

“狄克推多:十万美元,押我自己。

村雨:。

狄克推多:@村雨   我之前说,世界上不该有任何牢笼能困住一个真正的男人,只有一样例外,那就是你喜欢的姑娘,你当初说我这句话有逻辑谬误,对,你说的不错,喜欢的男孩当然也算。老实说,在你刚入校时,我看你很不顺眼,唔,我检讨,那是年轻气盛无聊的骄傲,我一直坚信自己最独一无二,无人能比,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份中二的幻想,同时也让我意识到,独居高处未免太过寂寞,我应该找一个和我同样强大,同样高傲的人并肩高处,没有谁比你更合适了,亲爱的。

真正爱上你应该是在日本,我当时说了一句很霸气的话,可惜你没听见,我说,你就是我的正义,我为了我的正义而活,也为我的正义去死!彼时你被拖进一片火海,生死未卜,我的心脏都要爆掉,疯了,我想,你真是疯了,我也疯了,炙热的火尽情地烧吧,把我们烧成乌金的骨骸,烧成粉状的骨灰,混在一起神也不能让我们分开。就这样和你死在一起似乎也不错,我总会这样消极地想。可惜死在死侍尸守群里太不华丽了,你必须得和我一起死去的,但那一定要在奏响哀乐的米兰大教堂里,所有的素菊和百合都会为我们盛开,所有的白鸽都会为我们振翼,所有的来宾都会为我们默哀,我们会是一对儿最伟大的屠龙者和英雄,对,一对儿,你们中文里的一对儿。我本来是打算给你写十三行情书的,但你这个可爱的木头一定不会欣赏的,所以我还是直接一点吧。楚子航,没有谁能永远漂泊,我是一个喜欢冒险的帆船手,在大洋里和风浪搏击过,在冰河里和鲸群共行过,但我总会遇见一片海,让我甘心徘徊,把它当作为我此生的港湾,从此远航万里也不忘归来,中国的杭州湾很好,你也很好,子航,我们结婚吧。

村雨:……

村雨:好。

北邙七叔:妈耶我要原地爆炸!!!

MiYUKI: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攸苓024:恺楚女孩儿在风中骄傲地挥舞大旗。

……”

“……”这个可耻的世界总是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正逢圣诞节,人傻钱多的老大为了庆祝自己求婚成功,决定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校医部的人发来贺电,部长高兴极了,决定为大家奉上一个他准备已久的big    surprise。

“你说他有没有刷论坛啊?”芬格尔悄悄的对我说,“感觉这事儿跟楚师弟肚子里的孩子有关系。那得多尴尬啊,我们要不要装出很惊讶的样子?”

“臣附议。”我深以为然地点点头,但心里有点不祥的预感。

灯光打在了舞台中央,校医部部长举着个麦克风,摆出一个掷铁饼者的姿势,风骚到令人不忍直视:“同学们!同事们!男士怀孕会不会像怪物……”

果然。

我举起了自己花5块钱在路边买的塑料彩虹巴掌,准备啪啪啪摇响它捧个场。

“你们不必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你们的会长,因为他是一个正常人!狮心会会长怀孕is    a   Chrismas    trick!开心吗?!”

我:“……”

老大:“……”

师兄:“……”

活着不好吗?

师兄突然转身就走,老大大概是怕他反悔,连忙追过去:“楚子航!你去干什么?”

师兄的声音冷得堪比绝对零度:“拿刀。”

为校医部点蜡。

这就是我的师兄和老大相依为gay的爱情故事。

一切都无比圆满美好,如果排除我和芬格尔打赌输的掉底儿的事的话。

没有赢家,因为压根儿没怀上。

所以副校长很无耻地笑纳了所有押金。

几日后,一个文帖高高挂起——“《千金宠爱》cp:副校长×校医部部长,高h,生子,play应有尽有”

看着芬格尔因激情码字而扭曲狰狞的脸,我:“……”

室友有点弯,我该怎么办?

红包简直有毒,想当初,我是个多么懒的人啊,唉,到现在负债累累,每天不是自己还债就是帮人还债……
 为什么评论里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高冷的写手啊!

评论(31)

热度(4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