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带当风

究极洁癖人,公钟给爷贴贴——

中秋沙雕——见家长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节日,楚子航终于决定带对象回家,楚妈妈开心极了,问东问西。

苏:“宝贝儿砸,对象叫什么名字?怎么认识的?”

楚:“恺撒,不打不相识。”

苏:“凯瑟琳?是歪果仁?!”

楚:“是意大利人。”

苏(兴奋):“太好了!妈妈最喜欢混血儿小宝宝了!”

楚:“不会有孩子,还有,是混血种。”

苏:“哎呀,不要孩子也可以,混血儿混血种随便啦,告诉妈妈,她多大啊?”

楚:“比我大几岁。”

苏:“大了好啊,大了会照顾你,她多高?”

楚:“180。”

苏:“那么高!她是个模特吗?”

楚:“不是,有杂志找他拍封面,被他拒绝了。”

苏:“那她身材一定很好了?”

楚:“挺好的……他的胸挺大的……”

苏:“没想到我儿子喜欢这种型的,她性格怎么样?”

楚:“很阳光,他很善于交际,待人很有礼貌。”

苏:“长发短发?长的好看吗?”

楚:“金色长发,好看,我们学校很多人很喜欢他。”

苏:“哇,那儿子你们谁追的谁?”

楚:“他追的我。”

苏:“就知道我儿子魅力最大了!她家里怎么样啊?”

楚:“他家是意大利贵族,很富有,地位也很高。”

苏:“我问的是家里人怎么样啦,不过这么厉害吗?贵族哎!贵族很麻烦的吧?”

楚:“还好,他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爸爸总在周游世界,有一个叔叔不怎么喜欢我,但叔叔也在半年前去世了。”

苏:“单亲家庭吗?唔……她好可怜,儿子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她。”

楚:“……嗯……”

苏:“对了儿砸,她会做饭吗?其实会不会也没太大所谓啦,只是你的阿姨们说会做饭的才是贤妻良母……”

楚:“会。”如果意面和牛奶布丁也算的话。

苏:“哇,那她还会什么?”

楚:“他会的很多,他精通4国语言,会弹钢琴,会油画,演讲天赋很高,十分具有领导能力,他最喜欢的运动是帆船,运动细胞很发达,哦,对了,他还在报纸上连载小说。”

苏:“嘿嘿,儿子你很喜欢她哦,你第一次这么夸一个人呢。”

楚:“我说的都是实话。”

苏:“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不是说带她回家呢吗?她呢?”

这时门铃响了。

楚:“他来了。”

苏小妍开心地跑去开门,一打开,门外站着一个金发碧眼高大威猛英俊迷人的意大利小伙儿:“阿姨你好,我是……”

“嘭!!”

苏:“儿子你把他祖宗十八代都快告诉我了就是没说他是个男的。”

楚:“你也没问啊。”

苏:“嘤……好好的儿子,怎么说弯就弯……”

恺:“两位可以让我进去了吗?”

论中文中“他”和“她”的读音一样会引发什么样的误会。

不过,金发碧眼长腿大胸,恺哥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
群里欠文。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